《当今大马》在1999年创刊,中文版在2005年7月开通,是我国唯一集合四语的网络媒体,提供即时、准确、独立、多元的新闻和论点。

 
Book Jobs
2013年2月23日 中午1点12分
证实新闻“源自”亲国阵网站
马新社辩称旨报道智库预测

午夜12点更新

继去年“篡改照片”风波后,官方新闻社《马新社》最近再卷入抄袭疑云。该新闻社近日引述《经济学人》智库预测大马选举结果的报道,被揭与一家亲国阵网站两周前刊登的文章极为相似,因此被怀疑抄袭。

对此,《马新社》较后发表简短文告证实,有关新闻的确是“源自”《The Choice》网站的消息。

“《经济学人》智库所提的东西都获得《马新社》引述在报道里面,除了《马新社》是从一个报道同样事情的网站取得新闻。”

“《马新社》遗憾作者错误从第三者网站引述报告,但是其目的都只是要报导《经济学人》智库所做的预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