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营电视台与电台接公函
政府指示禁播反对党演讲

发表于     更新于

独家报"

《"今大马》已经接获一份公函,证实马来西亚通讯及多'""'会曾指示私营"视台与"台,停止'出反对党领袖的"讲。

这份志期2007年6月7日的公函,印有马来西亚通讯及多'""'会主席"林(Dr Halim Shafie)的信笺,并"能源、水务及通讯部秘书长"林(Dr Halim Man)签署。

有关公函的主题是“私营"视台'"台的反对党领袖"讲” (点击"大阅读公函全文) ,其内容只有4段:

“"府'现数家私营"视台'"台,'出反对党领袖的"讲。”

“有鉴于此,您受要求,未来不再'出类似的"讲。”

公函也要求私营"视台'"台给于关注,并给于“即刻的行动”。

“希望能够获得您的关注以及即刻的行动。”

马来西亚通讯及多'""'会是能源、水务及通讯部底下的一个"'会,负责管制所有私营"视台与"台,以及'际'络的内容,并'出执照予私营"视台与"台。国营"视台与"台则属于新闻部的管辖。

大选接'内阁缩紧新闻空间

这份公函证实了《"今大马》于6月1日的 独家报" ,指国内"视台在“月漏论”闹得轰轰烈烈之后已经接获内阁指令,勿再'"反对党新闻,以免为反对党领袖'立英雄的形象,不利国阵在即将来临的大选选情。

之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6月26日召开记者会,指国营'私营"视台已经接获内阁的指示, 全面封杀 反对党的新闻。

行动党认为,这是国阵"府展开大选前压制反对党的前奏曲,并预测大选来临之即,还会有更多类似的高压手段。

当今大马
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