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k-logo
新闻
星洲“改写”当今新闻,陆兆福斥不符事实
May 3, 2021 12:40 PM
更新: 2:53 PM

《当今大马》今早刊登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的专访新闻,同一天下午《星洲日报》在未注明出处下“改写”这篇新闻,但由于内容扭曲陆兆福原意,乖离事实,遭到陆兆福公开抗议。

《当今大马》三语网站今早刊登的新闻题为“若获行动党委托,陆兆福愿出任秘书长”。当中,陆兆福表示,若他获得行动党代表与中委会委托,他愿意接过领导棒子。

同一天下午4点18分,《星洲日报》网站刊登一则题为“‘若获党委托’陆兆福:愿任秘书长”的新闻

这篇《星洲日报》文章类似《当今大马》今早刊登的新闻,但一些部分似是而非,也没有注明出处。

Unlocking Article

读《当今》,掌握时政脉动

《当今大马》誓言说真话,监督当权者,捍卫公义。我们没有政要商贾撑腰,不受政治或广告商宰制,唯一的老板就是你——人民。

在新闻自由路上,我们需要你的加入与陪伴。你的订阅,让独立媒体走得更远。

阅读更多相关内容 :
查看评论
最抢眼
最话题
最新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