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抢眼
最话题
最新鲜
阅读更多相关内容
mk-logo
新闻
税收流向联邦妨碍发展,柔王储促至少返还四分一
Jun 21, 2026 11:28 AM
更新: 3:28 AM
柔佛摄政王东姑依斯迈否认该州面临财政疏漏问题,反称收入都流向了联邦政府。

东姑依斯迈据此呼吁联邦政府,应当至少归还从柔佛所征税收的四分一。

“我们每年向联邦政府贡献超过400亿令吉的州收入,但最终只有20亿至30亿令吉拨回本地,用以照顾490万名柔佛居民,这怎么说得通?”

“这根本不合逻辑。”



关注《当今大马》WhatsApp频道 随时接收新闻推送。

Unlocking Article
Unlocking Article
查看评论
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