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姑依斯迈据此呼吁联邦政府,应当至少归还从柔佛所征税收的四分一。
“我们每年向联邦政府贡献超过400亿令吉的州收入,但最终只有20亿至30亿令吉拨回本地,用以照顾490万名柔佛居民,这怎么说得通?”
“这根本不合逻辑。”

东姑依斯迈据此呼吁联邦政府,应当至少归还从柔佛所征税收的四分一。
“我们每年向联邦政府贡献超过400亿令吉的州收入,但最终只有20亿至30亿令吉拨回本地,用以照顾490万名柔佛居民,这怎么说得通?”
“这根本不合逻辑。”
关注《当今大马》WhatsApp频道 随时接收新闻推送。